心靈加油~好久不見的麻吉~已有些許日子未能和妳好好的吃頓飯`喝喝茶了!在妳的新買屋事業盛邀之下,讓我來到這特別的聚會裡相聚,妳說~充場也好,支持也好,都無所買屋謂我說~因為是妳,想念著妳,心靈加油或許有些突然,但卻是開心!這是你未來事業房屋買賣的新開始,願妳能順利成功!能盡快達到你想要的生活及成就,直銷對我而言,是心辦公室出租力不足! (因為我無心,吾心不在此)妳有你的夢想,我有我的未來,妳說~你想要創買房子造未來我說~我想要完成夢想雖過程不盡相同,但要的都是相同的結果。今天的妳,辦公室出租看起來有些羞澀`生疏,好可愛!而我也試圖努力在聽,至少我是衷心祝福你的,還好室內裝潢,latte不錯喝.....我帶走了.....希望我們下一次的相聚,不要再是這樣的場合,賣屋我全然不自在,又要很ㄍㄧㄥ的杵在那,真的......也許,我們該找個時間好好聚聚找房子,一起吃頓飯`喝杯茶吧!^^ 愛妳的帛琉麻吉唷~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cj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