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多少化點妝美化自己颱風天整整三天都在家扮演宅女的樣子,頭髮都不想梳,保養品也懶的上,一起床,就是睡衣穿整天,連換都不想換,皇太后看我這麼宅都要面膜發瘋了,我忽然想到上個月跟皇太后去花蓮,在小阿姨家自拍的素顏照,嗯嗯.....應該放上來嚇一嚇大家,現在不放,等到好兄弟的那個月再放的話,就不好嚕,如果大吳哥窟家紛紛來跟我要收驚費怎麼辦??那可不行,還是早點放比較好喔!!(左邊:已經上好妝的我。右邊:剛洗完澡卸完妝的我。)前陣子,好姊妹說要來辦素顏Party,因為老爺賣屋住院中,所以我沒有參加,但是很不甘願的是姊妹都說重頭戲是我,所以如果我沒到,整個Party就很無趣了。太可惡!!真的是太可惡,竟然這樣說我是重頭戲!?害我不知房屋買賣道該怎麼接話才好。我化妝前後差最多的應該是眉毛和眼睛吧!!我左眼的臥蠶比右眼的來的大,尤其是睡眠不足的時候更嚴重;其實我是有一對濃眉的人,從來就不畫眉毛設計裝潢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眉毛到底怎麼化;某年忽然神經卡到,讓好姊妹把我的眉毛剃成細細的,那時不化都不行了,也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畫眉之路,現在反到很懷念以前濃太平洋房屋眉的時候,只要修一修就有漂亮的眉毛,現在呢??唉......我的眉毛,不化都不行了。我的黑眼圈,因為有著過敏性鼻炎,季節一轉換就會哈秋哈秋,所以我的黑眼圈就是租房子這麼來的啦!!當然囉!!睡不好也是造成黑眼圈的一個因素。還有我的花花臉,膚色不均就覺得自己的臉怎麼看怎麼花,我的眼睛,沒上睫毛膏,怎麼看都怎麼怪,我可沒有居酒屋黏假睫毛喔!!我的睫毛都是貨真價實的。如果我的化妝包只能帶一樣東西,我鐵定抓的是睫毛膏;如果能帶兩樣東西,就是睫毛膏+眉粉;如果能帶兩樣東西,就是睫毛膏+景觀設計眉粉+粉餅。當然囉,化妝包裡的東西是可以越帶越多,帶的越齊我可是越有安全感的呢!!糟糕,秀出素顏之後,我的格子人氣會大跌吧!?親愛的朋友們啊......應該不會系統傢俱這麼勢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cj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