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大爺客棧~密五最近全員動起來因為要過年了等於肥小魚的錢大爺客棧要賺錢賺錢啊上頭大頭交代任務要肥小魚去執行這才發現人性啊~果然是貪售屋網財貪吃不手軟呢因為要跑外面肥小魚在又冷又熱的天氣還是要游出去外面找大爺客戶當然也有打電話來要肥小魚去送產品看看的但今年大頭們要省訂做禮服成本根本不送整盒~都送小包小包的這時某家証券業直接明示~某家某家都是一盒一盒往裡面送就我們家是~借看的所以~肥小魚想這家証券業~陣亡好房網了吧但也有叫你送卻一直要試吃產品大嬸們~就算不合你口味有必要在我面前一直說不好吃嗎產品本來就是看人吃~有人愛就有人不愛但不能等我游房屋二胎回客棧背著我說嗎心裡怪不好受的~但也有出手大方的業者~看了二次很快的就決定了以上三家都是証券業者~差很大努力游出去推銷的肥小魚努力租房子扛著業績結果白目妹妹竟然還衰到被車撞~她騎車不超過30呢結果依我看農民曆~古代的智慧啊她那天氾沖~衰到爆啊還要花錢消災所以肥小魚只好花蓮民宿努力自己加油再加油~但別加到變肥金魚啊只希望今年扣扣會從四個小孩變成超多小孩的~神啊請傳到我大頭耳裡啊最後衝刺的月份~努力啊而大爺土地買賣什麼人都有有大爺忘了拉褲子拉鍊~害我真是害羞只好目不鈄視快結束買賣交易送走客人也有一進門就吵著要吃東西的客人更有客人會吵著價錢和個人信貸以前比較老實說~肥小魚一直認為買東西就是你情我願不滿意不喜歡就不要買嘛為何要說一堆癈話啊~浪費你我的時間買了還一付我是有錢大爺施捨買屋網的表情只能說小掌櫃我開始心情不爽~不過不是全部啦大部分掌櫃我還是會跟大爺們哈啦二句 畢竟還是要靠大爺們吃飯嘛總之~生意難做啊~送一堆買房子客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cj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